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运输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7 22:1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俊男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中铁三局集团线桥运输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淼为弥蒙项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青年团员讲授专题党课。

张淼同志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针对当前全党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对弥蒙项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青年团员以及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施工生产等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历史、领悟历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才能不忘初心、不改初衷,运用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将公司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和各个细节中,高质量加强队伍建设、才能高标准助力企业发展,党课结束后运输分公司书记张淼同志带领弥蒙项目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