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蚂蟥梁项目举行“党建示范点”启动会暨“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2021-06-27 00:2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重庆讯  通讯员王骁骅)为强化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施工生产的深度融合,近日,重庆城投基础设施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在中铁二十局蚂蟥梁项目举行“党建示范点”启动会暨“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重庆城投基础设施有限公司)蚂蟥梁项目负责人吴帆主持会议,双方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吴帆宣读了“党员突击队”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目的、内容、时间及责任人,由重庆城投基础设施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书记、东部中心主任郑袁林向中铁二十局蚂蟥梁项目执行经理姜冬生进行了授旗,接过旗帜,意味着战鼓正式擂响,使命在肩,在场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廉洁签名,表示定当不辱使命,保证完成任务。

接着,中铁二十局蚂蟥梁项目党支部书记周传刚就“党建示范点”建设方案进行了分享,通过投影仪主要从党建工作思路、共建活动策划、特色党建活动以及施工现场形象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地交流,并听取了在场人员的意见建议,值得一提的是“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参照“老马工作室”的做法,得到在场人员的赞许。

中铁二十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亚玲发表了讲话,表示公司党委将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本次活动,和项目上的同志一道,对照任务书,制定路线图,排好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确保方案落地见效,并提出文明施工保和谐、融入中心抓党建、党建联建促发展的理念和方针,与城投基础设施有限公司一道为重庆发展做贡献。

最后,郑袁林也就“党建示范点”方案交流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有担当有作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党建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促进施工生产顺利进行,党员同志要切实履职尽责,体现自身价值,为企业为自己不断努力奋斗,创造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