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开展高处坠落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21-06-25 21:3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6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组织开展高处坠落安全应急演练活动,邀请化隆县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牙什尕镇相关领导监督指导,邀请牙什尕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及牙什尕镇派出所民警到现场进行专业指导。

此次演练模拟化隆砂石厂生产车间一名机修工人在检修过程中不慎坠落地面,安全员立即报告现场负责人,现场负责任及时上报上级领导,并立即启动《高处坠落事故应急预案》。现场演练分通讯联络、抢险救灾、医疗救护、安全警戒、事故调查、后勤保障六个小组,发现坠落人员后,现场安全员立即报告现场指挥,现场指挥及时报告总指挥并通知各应急小组,经过安全警戒、现场急救,及时将伤员送往医院,各小组有序展开救援。

应急演练结束后,化隆县应急管理局领导指出,此次演练准备充分,参演人员临危不乱,相互协调配合周密,有效发挥应急小组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化隆县牙什尕镇党委书记对此次应急预案给予了高度点评,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化隆砂石厂要重视安全生产,按照应急预案做好相对应的措施,确保企业安全平稳健康发展。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领导表示,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分公司及化隆砂石厂全体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化隆砂石厂要在演练结束后做好总结,将预案更加完善,警钟长鸣,为公司安全平稳高效发展做出贡献。(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