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禁毒反诈齐宣传 防范知识入民心

2021-06-25 21:1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华军 刘慈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第34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6月25日,襄阳北车站派出所联合刑警支队,来到襄阳机务段、襄阳车辆段开展禁毒和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讲解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画册,展示毒品实物等形式,向现场职工普及毒品的危害、常见毒品的种类以及如何辨别等常识,并以案说法,告诫铁路职工提高防范意识,防止被刻意包装、隐藏性强的新型毒品毒害。同时向大家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常识,针对常见的刷单、点链接、冒充领导转账等诈骗手段,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引导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提高群众辨别各类诈骗信息的能力,掌握防骗技巧,留意身边可能存在的诈骗陷阱,看好自自己的钱袋子。期间,设置宣传展板10个,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群众200余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