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加强校企合作助力“朋友圈”再添新成员

2021-06-23 21:3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瑞

为打造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今后轨道公司校园招聘工作奠定良好基础,6月20日,轨道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与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轨道公司一行和学院主要领导一同参观了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高速铁路线路综合实训中心,对当前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训情况有了一定了解。交流会上,学院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目前发展现状、未来服务企业具体举措及现有生源状况;轨道公司代表讲述了轨道公司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并了表达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强烈期望。双方就校企专项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科研立项合作等校企合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打下坚实基础!也为轨道公司探索招聘新途径,扩大人才池提供了新思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