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郑州大学站~银屏路站区间左线盾构掘进拼装顺利突破200环

2021-06-23 21:2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西

6月21日,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郑州大学站~银屏路站区间左线盾构掘进拼装顺利突破200环。

郑州大学站~银屏路站区间线路出郑州大学站后,东行进入银屏路站。区间为V坡,最大坡度为25.228‰,最小平曲线半径R=2000米,线间距13~16.2米,隧道顶板埋深11.591~25.822米。区间在DK19+850处设置1座联络通道兼泵房,在DK20+300设置1座联络通道。本区间重点一是侧、下穿管线避免施工不当引起管线变形,保证管线安全,二是侧穿建筑物,确保周边建筑物沉降控制。

为保证施工生产的顺利完成,盾构一分部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制定各项参数,确保各项施工安全。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技术难题、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发挥攻坚不畏难的精神。同时,强化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在跟进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安全关,在短短11天内,顺利突破二百环。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业主方的节点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