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艺汇演显风采,牢记使命谱新篇

2021-06-23 19:2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欢歌咏祥泰,劲舞福门开。6月19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建司5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在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隆重举行,武汉公司及其他在渝企业相关领导、本项目部全体职民工共计100余人到场观看。

整场职工文艺汇演共有10个节目,持续近一个半小时。节目均由公司职工自编自导,内容多贴近一线职工生产生活。节目采取舞蹈、歌曲、朗诵、小品、合唱等形式,主题鲜明、节奏轻快,多式并举、相得益彰。

文艺汇演活动在舞蹈《再一次出发》中拉开了序幕,热舞为大家充分展示了七局年轻人的跃动与张扬;个人独唱激昂的《永远跟党走》唱响了对党的无限忠诚;由七局员工自导自演的小品《双喜临门》浓缩了七局人日常的作业和生活场景,生动再现了一线职工的风采;由重庆4号线项目部员工合唱的《开路先锋》将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领导上台与全体参演人员进行了合影留恋,为此次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为武汉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司50周年的献礼之作,此次文艺汇演以不同形式浓墨重彩地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亮丽风采,也唱响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50年来不停探索、奋进、发展、跨越的高亢之音。  

本次职工文艺汇演,充分展现出七局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的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弘扬了企业优良传统、增强了文化自信,激励着项目部与公司全体员工立足岗位、牢记初心、坚定信念,为企业更美好的未来砥砺奋进、阔步向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