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开展财务内部控制和财经纪律执行情况专项治理工作

2021-06-22 21:1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切实贯彻落实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有效发挥“大监督”格局作用,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财务管理部开展财务资金内控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高度重视,迅速落实。项目部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安排,及时组织财务、纪检人员进行专题学习讨论,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同时,结合实际,党政主要领导对财务内控和财经纪律执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做好分析总结和监督提醒。

实事求是,夯实基础!项目部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和暴露问题,切实通过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梳理财务管理人员现状,健全本单位财务内控机制、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管理流程等基础工作,不断防范廉洁风险,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加强监督,严肃问责。项目部将加强对财务内部控制和财经纪律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认识不到位、思想不重视、整改不积极,特别是对敷衍应付、工作不实、纪检干部监督不到位的,纪委要如实反映情况,及时问责处理,通报曝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