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维护和谐稳定喜迎建党百年

2021-06-22 21:1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结合施工生产,广泛开展抓安全、促稳定专项维稳活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创造一个稳定和谐的项目环境。

为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单位内部维稳工作,项目部成立了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利用周例会、大培训大交底、“三会一课”学习等时间,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安质部加大安全巡查力度,由周检查变为日巡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对外协队伍坚持登记建档工作,不定期排查外协队伍是否出现大批人员离走现象。财务部门加大对农民工工资的监管力度,对于迟发、漏发和未发农民工工资的队伍,项目部从质保金中扣除,由项目部组织发放拖欠的农民工工资,杜绝由于工资发放问题出现的群体上访事件。在处理对外协调方面项目部坚持“可散不可聚、可解不可结、可顺不可激”的原则,妥善处理对外协调方面工作。同时项目部积极与当地各级领导、部门沟通,为施工生产营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此外项目部对领导带班、检查巡查、值班制度、后勤管理、信息收集、信访工作等工作加强管理力度,多措并举、强抓落实,切实将单位内部各类不稳定因素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防止发生影响社会治安稳定事件发生,维护本单位内的安全稳定,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