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第一季度劳务派遣转录27名

2021-06-22 21:0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铭媛

盾构工程公司第一季度27名临聘人员成功转为劳务派遣,并全部签订劳务合同。

为吸引、培养人才,合理配置人力资源,留住技能型人才,提高公司经营效益,盾构工程公司鼓励技能人员申请转录,并大力推荐。此批转为劳务派遣人员平均年龄30岁,均为关键岗位技术性人才,有获得过“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宣传干事、获得“先进生产(工作)者”的地面生产负责人、获得“安全岗位之星”的安全员等,在工作岗位均有突出的业绩表现。此次为转录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保手续、使其享受年休假等公司良好的福利待遇以及完善的晋升机制,在很大程度上为人才的储备以及公司长远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盾构公司将继续实行留人才、留英才的管理理念,进一步完善用工制度,加强职工、劳务派遣和临时聘用工的合理配置和管理,防范用工风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现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挑战的队伍,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