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炎炎夏日送清凉,满满关怀暖人心

2021-06-17 23:2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近日,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夏日送清凉活动。

项目部为全体员工及一线作战人员准备了藿香正气水、人丹、绿茶饮料、西瓜、绿豆等物品,在炎炎夏日给他们带去了一抹沁人心脾的关爱,践行为员工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正值安全月期间,项目部利用送清凉机会,项目书记、安全总监及安质部人员对一线作业人员及后方管理人员发放了《安全生产法》、《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安全知识手册》等安全知识手册并进行宣传教育,提高项目全员安全意识,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将慰问品送到挥汗如雨的员工手中,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坚持安全和生产两不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灵活安排作业和休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

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表达了公司关心员工、体恤员工的浓浓情意,把清凉送到施工一线,把关怀送到员工的心坎上,增强了公司凝聚力,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