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开展“端午”安全大检查

2021-06-17 23:1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2021 年 “端午” 节前后,为确保假日期间施工安全,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联合北京铁研监理单位共同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针对端午节重节点安排,对腾龙大道站-巨龙大道站区间、巨龙大道站-汤云海站区间盾构隧道掘进施工、钢筋加工厂、管片厂、生活营地、以及附属结构施工等关键点逐一进行安全排查,现场对机械设备、起重吊装作业、主体结构施工、临时用电、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以及防洪度汛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本次专项检查共查出隐患11处,均在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下发通报,并且按照“定人员、定时间、定责任、定标准、定措施”五定原则来进行整改,形成闭环的模式。

通过此次检查,我部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强化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应急能力,让员工掌握自防、自救、互救及逃生知识。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