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21-06-17 22:4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岳仁杰

6月16日,结合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部围绕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安全事故的预防和应急处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知识等三个方面开展相关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力求宣传接地气、有人气、入人心,努力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深传递到大家的心里,全力引导参建人员关注安全、参与安全、支持安全。在项目部会议室与施工现场集中宣传了安全主题的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对广大参建者提出的各种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座谈中,协作队伍人员通过谈自己的违章经历及受到的处分,以反面教材为例,进一步提醒广大参建者在安全生产过程中要时刻紧绷安全红线、提高安全意识,杜绝“三违”现象的发生。最后,广大员工结合自身的工作特征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丰富了安全月的活动形式,另一方面让广大员工进一步加强了对安全管理工作的认知,行为规范是最好的安全措施,所以生产经营过程中要以细节出发,抓好每一个存在安全风险的点,让安全生产的指针对准每一位参建人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