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多措并举加强建党百年活动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2021-06-17 22:1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刘瑶)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夯基储抓落实、筑防线,全力以赴抓好建党100周年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对辖内劳务分包合同管理及劳务工人工资支付情况进行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要求。目前项目部13支施工队伍资质均满足要求,农民工实名制管理手续、台账齐全。直至4月工人工资全部及时发放,无拖欠工资行为。二是密切管控,拓宽渠道。项目部建立了迅捷畅通的沟通渠道,在工人宿舍、施工现场均设置“听民意”二维码,并公示了信访人员联系方式,通过“电话沟通、二维码扫码、办公室上访”三位一体信访渠道,完善信访处理机制。三是主动出击,把握情况。项目部党政领导亲自挂帅,逐人逐宿舍逐班组走访摸排,从防疫情况、工资发放情况、矛盾纠纷情况三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维稳工作,做到每日形势即时掌控、即时处置、及时化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