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7 21:5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及砂石厂、拌合站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此次活动主要采用发放安全宣传册、张贴安全宣传海报、观看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知识问答、现场讲解安全知识等方式,使全体员工全面掌握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自救互救等知识,倡导广大干部职工人人参与安全、人人关注安全、人人管理安全,积极履行安全生产责任。

安全生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牢固树立了新时代的安全发展理念,营造人人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陈亚丽)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