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庆4号线项目部开展聆听 “建司50周年”历程暨纪念章颁发活动

2021-06-16 21:5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聚焦强大正能量,争做时代奋斗者。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五十年华诞之际,为营造建司50周年的浓厚氛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重庆4号线项目部于6月14日端午节假日举办了端午话传承,聆听武汉公司“建司50周年”历程暨纪念章颁发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聆听项目党支部书记张磊回顾武汉公司建司50周年发展历史,武汉公司50年的光辉历程,50年的荣耀绽放。50年,在历史长河中不过是短暂的一瞬,但对武汉公司来说,却是一幅波澜壮阔、激情澎湃的历史长卷。沧海桑田间烙印着几代公司员工自强不息、拼搏奋进的足迹,光华岁月里记录着一幅幅公司员工激流勇进、攻坚克难、戮力同心谋发展的动人场面:有一代代公司员工紧跟时代步伐,发扬“敢为人先、开拓进缺的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实现“超六跨九”的跨越发展;还有面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公司员工以伟大的抗疫精神复工复产,彰显国企担当……50年的无数瞬间让我们记忆犹新,让我们充满感动,这些经典的瞬间连接起来就是武汉公司灿烂辉煌的创业史和发展史。

通过张磊的讲述,大家对武汉公司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会上项目领导还为全体员工颁发了武汉公司建司50周年纪念章。

带着项目领导的嘱托,项目部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用青春为武汉公司增色添彩,用智慧为武汉公司添砖加瓦,感恩武汉公司给予我们最好的工作平台,在武汉公司迎来建司50周年之际,我们以成为武汉公司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而自豪,今后将与企业一起风雨同舟,朝着实现武汉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奋勇前进、持续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