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开展“防暑降温,夏送清凉”活动

2021-06-16 21:1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6月的天骄阳似火,热浪涛涛。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施工现场的工人们仍旧不辞辛劳地奋战在施工一线。为确保做好前方施工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领导奔赴施工现场给前方奋战在烈日高温的施工人员送去清凉与关爱。

在慰问现场,项目部负责人为一线员工准备了藿香正气水、瓜果、凉茶、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项目部领导对前方施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职工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进行了赞扬。亲切询问前方施工人员的工作时间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切记保护好自己,把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进行安全施工。与此同时,要求现场管理人员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及防护措施,避免高温时段施工,防止中暑。并要求相关部门配备应急医药箱以及清凉油等防暑物资,切实为工人安全提供保障。

本次“送清凉”活动让一线员工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家”的温喛,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干劲,有效促进了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保障了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