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在临夏片区综合管理项目调研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15 21:2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李涛

6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临夏片区综合管理项目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临夏片区项目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以及职工代表共计32人聆听了党课。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项目有关工作情况,参会人员紧紧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朱昌岳对大家提出的意见逐一进行了解答,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项目部要在前期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有序推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公司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拼搏,为扎根临夏市场取得长足发展奋斗。

在专题党课中,朱昌岳从全面把握党的一百年波澜壮阔历史的丰富内容,坚定党的历史自信开讲,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历程;详细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使命和意义,当前我们如何学习党史、运用党史,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把我们的企业建设成为中国铁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工程公司,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江玲  李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