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车队”免费送考暖人心

2021-06-15 07:0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王刚

(胡志强 王刚)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拉开序幕,万千莘莘学子怀揣梦想,迎来了人生中一场重要的大考。

今年高考期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深圳汉都出租车公司“爱心车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电话预约、机动接送、考场驻点等形式,为考生提供为期3天的“一对一、点对点”的免费乘车服务。据悉,这已是深圳汉都出租车公司持续开展该项活动的第16个年头。

6月7日,深圳汉都出租车公司“爱心车队”早早来到深圳市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考点,24辆“爱心送考车”前挡风玻璃右上角的红色“爱心送考生”标志格外显眼,24名党员服务队员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高考期间,“爱心车队”共接到电话预约12人次,机动接送17人次,考点接送68人次,累计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97人次。

“16年来,我们开展的免费‘爱心送考’服务累计接送考生2000余人次,在为鹏城的学子以及亲属带来温馨服务的同时,也将铁路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呈现给社会各界。我们都以身为‘汉都’的一员而感到光荣1深圳汉都出租车公司经理陈晖自豪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