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颂党恩、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海南铁路地区万人歌咏赛举办啦!

2021-06-14 20:3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综合维修段李瑞航

为深情回顾伟大的党的光辉历程,用嘹亮歌声赞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由海南铁路有限公司牵头在海口站区举办了“颂党恩、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万人歌咏赛,海南铁路公司、海口综合维修段、海口车务段、海口机辆轮渡段、海口房建公寓段参加了本次大赛。

2021年6月10日晚七点歌咏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合唱团热情似火、高亢嘹亮的传唱,优美的旋律中透出阳刚之气,使歌曲如同插上了矫健的翅膀,飞遍了中国的山山水水,为大家所呈现出最美好的红色海南,革命之岛!

当积贫积弱的时代成为过去,当繁荣昌盛的中国成为现实。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开辟出了有中国特色的发展之路。祖国在我们心头变得更加清晰,清晰得让我们感到,一个中国人的荣光,一个中国人的自豪!

这场歌咏比赛激发了广大职工对知党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声声红歌,传递浓浓情意,红歌声声,表达深深敬意。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永远跟党走,昂首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