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重庆东环项目三分部召开“安全生产月” 安全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大家谈”会议

2021-06-14 20:2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 甜 李晓峰

本站重庆讯(尚 甜 李晓峰)为巩固“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强化“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理念,6月9日晚,中铁二十局集团重庆东环项目三分部组织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宣传片。

该宣传片主要通过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部分,着重强调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安全警示教育片轮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遵守安全法律法规,持续加强安全理论学习,切实履行岗位安全责任,从而提高分部整体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分部经理宋小兵针对此次会议也发表观点,并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安全工作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是人民健康、企业发展、社会稳定的重要前提,因此安全工作要反复抓、抓反复;二是要重视安全工作,做到时时关注安全,事事强调安全,切实履职尽责,不能停留在口头上;三是要明确安全生产和教育培训的重要性, 坚决摒弃侥幸心理、麻痹心理、惰性心理、逆反心理;四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持续落实好夜间值班制度,扎实推动“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