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工务段团委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06-14 20:0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安工务段团委  马小妹

 4月15日,西安工务段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书记、集团公司聘任青年讲师和优秀团员青年代表40余人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聆听着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随后,该段团委书记马小妹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并组织青年讲师和优秀团员现场交流学习体会、感悟跟党初心,分享岗位奉献和青春励志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坚定的革命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开创西工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西安工务段团委  马小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