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与新冠病毒赛跑 央企志愿者在行动

2021-06-14 19:3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王东

本报广州 讯( 孙云达 王东)6月12日晚8时,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第一批志愿者小分队在经过短暂培训后正式上岗执勤。他们本着“只进不出”的原则,协助公安民警在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道路出入口对过往行人进行测量体温、检查粤康码、核验48小时阴性核酸证明,合格后方可进入。与新冠病毒赛跑,央企志愿者在行动。

自5月21日广州市发现新冠疫情以来,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积极响应各级政府以及上级单位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立即成立“防疫大队”,在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上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同时制定了《关于实行“岗位-宿舍”两点一线管理制度的通知》,要求所有人“非工作需要不外出,不到营区和施工现场之外的区域活动,每日测温两次,按时上报叮呗。外来车辆一律不许进院,外来人员一律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后方可进入。”“疫情当前,不可马虎。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1米距离,做好宿舍和个人卫生,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确保绝对平安。”

在做好本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他们积极配合驻地政府做好人员筛查、疫情流调、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封闭交通、路口执勤等工作,充分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