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端午节慰问海外职工家属

2021-06-14 00:4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拓静、孙辉

(拓静、孙辉)6月9日,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公司党委、公司委托,二十一局三公司工会主席周普华带领工会办公室及海外工作部相关人员,对海外职工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乾理,副总经理王小庆(主持经理层工作),要求慰问组“不少一人、不落一户”确保每位海外职工家属都能在节前收到慰问品,并对长期奋战在异国他乡、舍小家为大家的海外职工及无私奉献、默默支持的职工家属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和敬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要详细了解海外职工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切实问题和困难。周普华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海外职工家庭的服务保障工作,减轻海外职工后顾之忧。当前,海外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确保每一位工作在海外项目的职工生命安全,同时希望海外职工家属继续担当坚强后盾,为公司海外业务发展加油助力。

海外职工家属纷纷表示,每个节日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和温暖,有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关心,有集体的关爱,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人工作,希望在海外的家人踏实工作,尽职尽责,为建设企业海外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慰问,公司慰问组为海外职工家属共计75余户送上了节日祝福,对咸阳市内的海外职工家属进行上门走访,对居住外地的海外职工家属,通过邮寄的方式,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