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追忆峥嵘岁月 缅怀革命先烈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党委组织赴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2021-06-13 23:2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城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安排,6月9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党委组织党员40余人前往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家来到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追忆了那段革命先烈和老区人民英勇战斗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感受到了刘志丹、谢子长和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先烈投身革命的坚定信念和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光荣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言。

此次现场教育,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技保中心也将继续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到学用转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dae62f41731597f37ebb67ef87c814a30838cfd96cd064e2b789298bb9872af2c256b9dedada377ee17270575335fe4ab56c7d5dffadf17a9d9e64c0a39e02ad.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