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1-06-13 16:0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入夏以来,武汉连续出现高温酷暑天气,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体现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对工人的人文关怀,2021年6月12日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在烈日灼灼中前方施工工人送去了丝丝凉意。

炎炎夏日,四分部领导把防暑降温药品、西瓜、解暑饮品等物资送到前方,给工人一一进行发放,深感工人们能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艰苦,鼓励他们要经得起酷暑考验,保持积极地向上工作态度,叮嘱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如何去防暑降温。此次“送清凉”活动如同一场及时雨,送走了夏日的炎热酷暑,迎来却是员工心中的一份清凉及对四分部的信赖。近年来,为切实保障高温期间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与人身安全,维护正常工作秩序和员工队伍稳定盾构工程公司要求各分部以实际行动,加以有力措施为员工排忧解难,并坚持每年都要开展关爱员工“送清凉”活动,以解工人的后顾之忧,能全身心投入到生产中。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此次抗高温、战酷暑、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是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对员工们一份关爱也是一种激励。也更好激发员工们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将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工人的干劲,促进项目各项施工有效推进,为顺利完成分部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