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玛公路A1标梁板架设全部完成

2021-06-10 22:2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玉飞

近日,伴随着最后一片35m长的T梁在架桥机的牵引下坐落在桥梁支座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乌玛A1标段21座桥梁1208片梁板架设全部完成。

为了保障梁板架设作业安全高效完成,项目部全体员工向一线靠拢,严阵以待,积极组织学习专项培训与技术交底,合理调配机械设备、施工材料的供应,施工前先进行预演,发现隐患与不确定因素并于萌芽中化解,施工中现场技术人员全程旁站督促和记录施工作业进度,安全人员时刻紧盯现场文明施工,环环相扣、紧密配合,各业务部门及后勤做好服务。

乌玛A1标段全线梁板架设的完成,为后续工程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王玉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