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九公司总经理王志坚一行莅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黄冈西站项目部调研指导

2021-06-09 22:1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

6月8日,武九公司总经理王志坚一行,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公司副总经理王昌裕,项目经理黄伟陪同下,莅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黄冈西站项目部调研指导。

王志坚一行深入施工一线,实地查看了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黄冈西站项目部施工现场,并听取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关于项目部工程概况、施工组织、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的介绍。王志坚一行对项目部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黄冈西站项目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管理,确保3道在6月25日前顺利开通;武汉公司要加强对项目部的关注和指导,保证节点工期兑现。

随后,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表示,黄冈西站项目部全体职工一定会迎艰克难,上下齐心,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统一目标,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提速完成施工目标,确保3道施工顺利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