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务工专列,属于他们的“私人订制”

2021-06-08 22:3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敏菁

受新冠肺炎影响,世界各地经济水平大受打击,自今年伊始,国内各地陆陆续续开行务工专列,助力复工复产。

6月5日13时48分,K4987次列车载着869名中国石油天然气吉林油田分公司的员工缓缓驶离吉林省松原市,开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为帮助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行首趟吉林松原赴宁务工人员定制列车。吉林油田分公司是劳务外输员工较多的企业,为满足该公司外输劳务员工返岗需求,铁路部门科学铺画列车运行线、调集整列卧铺,为列车顺利开行创造了条件。

根据务工人员到站时间,松原站工作人员开辟专门候车区域和检票通道,安排专人做好检票和引导,快速组织实名验证。在列车运行途中,铁路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消杀工作,并配齐医疗箱、一次性口罩、消毒纸巾等备品,确保务工人员安全顺利返岗。

务工专列的开行彰显了铁路部门的担当和作为。(向敏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