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精准发力 助推武汉地铁全面提质

2021-06-08 22:2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丽丽 陈大帅

武汉讯  近日,在武汉地铁集团公布的“精细精品年”第二季度质量考评结果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频频出现在名单前列。尤其是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地铁16号线风水电3标项目位列榜眼,得到了地铁集团表扬通报。

自3月12日武汉地铁集团开展2021年“精细精品年”质量提升行动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质量提升行动中,坚持目标相同、责任共担、合力共为,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施工,打造内实外美、亮点突出、业主满意的优质工程。施工过程中,各项目部紧紧围绕“提质”的主线要求,结合工程实际,严格按照设计文件、施工方案、工艺标准进行施工,精心管理,精细组织,精铸品牌,将精细化管理贯穿于项目全过程。

本次质量考评取得佳绩,充分肯定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先进的管理水平、专业的施工能力,彰显了电气化铁军“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传承,坚定了广大参建人员打造精品的信心。

推陈出新,薪火相传,继往开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将再接再厉,汲取宝贵经验,为业主提供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品牌,持续把各在建的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扩大企业知名度,勇当中国电气化铁路建设的开路先锋。(朱丽丽 陈大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