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项目党支部:开展“我与党旗合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6 21:3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木杉 樊世鹏

四川宜宾讯(木杉 樊世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项目党支部开展“我与党旗合影”主题党日活动,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

活动中,党员们列队朗诵:“党旗迎空飘,党徽胸中耀,党的生日已来到,祝福伟大的党永远红红火火1铿锵有力的祝福抒发了对党要说的心里话,代表着该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践行初心学党史、建功企业开新局”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与党旗合影”活动,充分展现了该项目党支部的活力与风采。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在党旗的引领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好“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28c5b98c0641bcbda4cd9f486741cbbbbe951bcd5cb88e2d0af2d9226af9f6930350d2f199b21cdea733343e1a1b83b4b9e9dc34bd64b8b73afc07abf3d04356.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