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顺利完成SMS持续性审核工作

2021-06-06 20:4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政宁

2021年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统筹安排开展SMS持续性审核工作,技保中心通信室接到任务通知后积极响应审核工作精神,对照梳理的技保中心《SMS持续性审核检查单》中各项内容进行全面自查,科室内部就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完善与整改,努力将SMS体系更好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地空通信保障安全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梳理工作开始后根据任务审核单逐项进行分解并指派专人负责某项自查工作,针对检查单项目制定班组内部更详细的自查单;并且按照自查单和上级审核单有序开展自查工作。在自查的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沟通,共同制定整改措施;对符合项的佐证进行系统的收集整理,集中保存。整项审核工作于4月底初步完成,5月对前期自查结果再次进行梳理与检查并形成最终审核报告。

通过此次迎审工作使大家对科室安全管理工作有更深刻、全面地掌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做我所写,写我所做”,使安全管理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融入实际安全工作,努力将每个细节做到闭环管理,努力将风险降到最低,为管制提供更安全的设备保障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