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安全质量“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检查组莅临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06 20:3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6月3日,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部长卫永毅带队的安全质量“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检查组到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部进行督导检查。四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重点施工部位进行了抽查,对项目部此次安全质量“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在项目会议室召开了通报会。

会上,检查组再次阐明了本次安全质量“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对项目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现阶段安全质量工作的紧迫性和严肃性;二是结合项目特点紧盯重点部位,严抓落实整改;三是加强教育培训,严防“责任不清、分工不明”等问题,着力提升管理水平,为企业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发展筑牢第一道防线。(王莉)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