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你关心的就是我关注的

2021-06-03 08:0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邬凡 牛小弟

(强科 邬凡 牛小弟)近日,嘉峪关车务段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树立“职工关心的,就是企业关注的”理念,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听民情,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这个段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科室管理人员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召开职工座谈会、民情民意恳谈会和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征求干部职工在生产生活上的意见建议,及时掌握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归纳梳理出干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76件,详细列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划定责任部门、明确牵头领导、规定办结期限。

解难题,做职工群众的知心人。这个段本着实实在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原则,着力解决干部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他们将镜铁山站5间老旧职工宿舍列入整修项目,改善职工生活居住条件,补强沿线偏远车间班组生活设施设备,并积极协调解决酒泉站职工通勤难的问题。截至目前,他们已解决职工生产生活问题9件,回应干部职工关心关切问题27件,新纳入“办实事”清单问题27件。

办实事,做职工群众的暖心人。这个段工会对全段“三线一潮建设管理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并成立专项维修小队,先后对清水、清水北、玉门东等站损坏的热水器、洗衣机、照明灯等生活设备设施进行维修、更换,下大力气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让职工工作安心、放心、舒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