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与国家税务总局江夏区税务局会商

2021-06-02 23:0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斌

5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卓强及财务部相关人员等,与来访的国家税务局江夏区税务局副局长黄亚平一行在公司接待室就财务、税务相关工作进行了会商。

孔军豪书记和卓强经理介绍了武汉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近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对江夏区税务局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江夏区税务局一直以来对武汉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武汉公司自2018年底将税务关系从武昌区迁移至江夏区后,秉着属地融合的观念,一直致力于构建良好和谐的政企关系,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机制。

公司财务部陈慧向黄亚平一行介绍武汉公司财务核算体系和近两年财务状况及纳税情况,并表示随着公司承建的一般计税项目增多,增值税的缴纳额度会有大幅度提高。武汉公司也将加强管理,尽可能将税款汇总在总机构所在地缴纳,尽可能将税源留在企业机构所在地税务局,为地方税收做出更大贡献,形成良性循环。

江夏区税务局黄亚平副局长表示,江夏区税务局一直秉着服务企业的宗旨,此次到武汉公司走访调研,为武汉公司排疑解惑,也是江夏区政府加强税务服务,着力于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的重要措施,税局将与江夏区政府各部门联系紧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武汉公司的发展,积极促成企业各项事宜顺利落实。

会上,江夏区税务局一行就武汉公司近几年部分项目遇到的税务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江夏区税务局征收管理科詹凌君科长,重点税源科万良明科长、肖春生科长,所得税科刘莹科长,货劳科朱乔玲科长,武汉公司湖北区域财务中心主任周丽,公司财务部税务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