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项目开展“六一”慰问送关怀活动

2021-06-02 21:4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休闲

6月1日,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项目部联合高县蕉村镇政府来到蕉村镇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把温暖的爱以及真诚的关怀带给了祖国的花朵。

活动中,项目部代表与蕉村镇政府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幼儿园举办的庆“六一”活动。随后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孙利军为蕉村镇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上了足球、书本、笔等节日礼物。孙利军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社会进步与发展的希望。希望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发奋读书,练就过硬的本领,要加强锻炼,争当体魄强舰活泼开朗的好学生,希望小朋友们争做雄鹰,搏击风雨。小朋友们拿到礼物爱不释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体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中铁七局的良好形象,更加紧密企业与地方之间的联系,同时形成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对孩子们健康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