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眉山石佛河畔生态湿地观光园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1-06-02 20:4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锦

6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眉山石佛河畔生态湿地观光园项目全体职工在会议室举行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并组织全员进行了宣誓签名。

会上,项目经理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全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警示教育促使全体职工要时刻树立安全理念,不断强化自身安全意识。

项目经理要求,项目部要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引导全体职工“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做放心人”,形成人人想安全、抓安全、保安全的整体合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项目部的安全管控形势持续稳定再垫基石。(武锦)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