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七号线机电项目部 开展“快乐童趣 趣味六一”主题活动

2021-06-01 21:0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广州地铁七号线机电项目部) 刘礼

(  刘礼)5月31日晚,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广州地铁七号线机电项目部组织开展“快乐童趣 趣味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项目工会为在项目8名的儿童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分部是手工制作,主要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第二部分是小朋友才艺表演,小朋友分别进行诗歌朗诵,第三部分是亲子互动游戏,第四部分为礼物发放。

本次六一儿童节,正处广州地铁七号线机电项目部施工关键时期,本次儿童节项目工会提前策划,根据员工子女年龄、性别选购不同类别的礼物,用“诚心、爱心、暖心、关心、放心、用心、知心”为员工子女庆“六一”,让关爱不止步,建设幸福企业,为大干注入新能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