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上好“实践课” 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2021-06-01 20:2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5月28日15时,玉林工务段党委组织11个科室及玉林机修、玉林线路、玉林桥隧车间约2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集结在玉林一场,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义务清理玉林一场站场11130平方米花圃环境卫生、站场绿化修剪树木、杂草及杂物清理,扮靓线容线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当天15时30分,在玉林线路车间一工区院内,200多人整齐列队,现场总指挥、副段长黄文杰布置活动分工及有关安全注意事项,全员分成5个组,每组领取活动工机具,落实小组分工任务,重点对站台花圃及10个股道间及其范围的零星石块、杂物、垃圾、排水设备进行清理。防护员对进入栅栏门人员、机具进行清点拍照登记确认后,各组人员从玉林车间作业小门进入栅栏,按分工、任务开展义务献工活动。

在设置好驻站防护员和现场防护员后,组员们携带油锯、铁铲、剪刀、箩筐、纺织袋等工机具材料走进玉林站一场,对车站站台的5处花圃进行修剪,对各股道之间的落叶、杂草、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对排水设备的堆积物进行清除,在烈日下为站场进行“美容”整洁。

现场作业一片热火朝天,油锯发出的哒哒声、作业负责人的口令声、修剪花草发出的沙沙声交织在一起,组员们顶着烈日,用心用情用力实践着“我为党旗添光彩”的铮铮誓言,全身衣服给汗水渗透,依然不停地作业着。

这些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诠释初心使命,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经过几小时的作业,此次组织主题党日义务献工活动,共清理杂草杂灌及修整黄金榕等植被枝叶约350袋、垃圾16车,修剪清理职场环境绿化带面积约1万㎡。(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