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珠三角供水公司董事长谭奇峰到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01 19:5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一麟

5月28日,珠三角供水公司董事长谭奇峰、总经理杜灿阳等到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D1、D2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谭奇峰一行深入罗田隧洞进口、罗田泵站工区施工现场以及罗田进口渣土场,详细了解了两个标段当前的施工进度、安全环保、质量控制、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情况,对项目施工工作当前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一是要严格按照合同履约,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精心组织施工生产,对年度计划要倒排工期,合理组织有序施工,有效推进各项管理工作;二是广东当前已进入雨季、高温天气阶段,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扎实做好防洪度汛和施工人员防暑降温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三要做好高边坡以及弃渣场边坡防护,严格执行“先挡后弃”的原则,同时加强现场监测,做好防、排水措施,防止浮石滚落伤人;四要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重视技术创新和新工艺、新工法的运用,提高施工精度,降低施工成本。

他强调,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到提前布局,超前谋划,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程建设任务。

项目负责人表示,中国水电四局将严格按照建设单位管理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同心协力,与地方政府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合理组织并加大各项资源投入,严抓工程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标段工程全方位履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