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力拼搏四十天 建党百年献厚礼

2021-05-31 20:1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承担省百大建设项目,绥大高速公路跨哈齐高铁及滨洲电气化铁路立交桥工程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积极响应绥庆高速公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号召,抢抓目前黄金施工季节,开展了“优质高效大干40天,献礼建党100周年”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他们克服邻近既有线有效作业时间受限,安全难度大、雨水频繁等重重困难,全体动员、奋力拼搏,跟踪把控施工安全质量,起早贪晚抢进度。截止5月30日,已完成主桥防护桩32根,主墩桩基4根,安装墩柱钢筋笼16根,同时进行打磨及组装墩柱模板作业,即将进行墩柱浇筑施工,向进度、质量双丰收目标挺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