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组织参加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2021-05-31 20:0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为全面强化公司各级领导、职工网络安全日常防护意识,增强职工的网络安全技能,公司通过网络大学直播的形式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组织财务部、党政办、综合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的举办,旨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盛市关于网络安全化和信息化的战略部署,准确把握当前网络安全形势,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和相关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职工网络安全工作能力水平。一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增强安全用网及防范意识,落实好网络安全责任制,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技能,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风险防线。二是要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大力加强专业人才培训。强化对项目部重要网络系统的安全监测和安全防护,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提升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并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升项目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三是要深刻认识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关公司发展大局,项目部职工应对当前面临的网络安全新形势和新任务、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努力将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同步发展。

本次培训围绕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分析、网络安全相关政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展开。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全面提升了职工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坚决筑牢守好项目部网络安全防线,对于推进项目部网络安全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