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政松在大瑞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动员会

2021-05-31 19:5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左兴东、吕中

5月21日-26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政松在大瑞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施工动员会。

5月21日至25日,王政松深入各隧道作业掌子面等施工区域,详细了解和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项目遇到的困难组织多次管理会进行协调解决。

5月26日,王政松组织项目召开施工动员会,对大瑞铁路当前施工管理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大瑞铁路施工已经到了最关键、最重要的时刻,全员要明确责任、认清形势,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坚定信心,层层传递攻坚决心,向胜利发起再冲锋。对近期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施工过程管控,进一步梳理施工要素,强化现场资源配置,结合业主的定期例会工作,扎实工序写实等内业工作水平;二要加强考核兑现工作的落实,通过考核反映出过程管理中的不足,并切实做好现场风水电等的日常保障工作,提升对现场施工的保障力度;三要切实做好项目清概工作,按照集团公司工作要求认真丰富完善基础资料,落实好工作分工和部署,及时做好对外业务协调对接;四要加强业务学习,利用好业主的业务指导监督,不断熟悉工艺功法,学到实实在在的知识;五要在做好云南漾濞“5.21”震后隧道内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加强现场防震安全演练,学习防震知识,提高防震安全意识。

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大瑞项目经理安茂平表示,将严格落实执行集团公司和业主提出的工作要求,责任到人,切实做好现场施工考核和清概工作考核的兑现工作。

集团公司隧道专家赵永明、项目管理专家兼涪秀项目经理刘顾集、安全监督部经理张圣强、经管部副经理李宏建,一公司部分班子成员,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施工动员会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