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安全进校园 争当护路小卫士

2021-05-31 19:4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京铁路公安局神华处

五一假期将至,为了提升铁路沿线在校中小学生的铁路安全意识,确保假期期间铁路运输安全通畅,神华铁路公安处沧州西车站派出所扎实推进“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活动,深入铁路沿线中小学开展“铁路安全进校园 争当护路小卫士”五一节前宣传活动。

2021年4月29日,沧州西站派出所组织多名警力深入沧州市运河区西花园小学,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铁路安全法制课。活动中,民警深入浅出的给广大师生普及了铁路安全常识,并开展有奖问答活动,评选出“爱路护路小卫士”,鼓励孩子们发动亲朋好友共同维护铁安全,以保障铁路的安全运行。

截至目前,沧州西站派出所通过现场宣讲、派发宣传单等形式,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受教育师生2000余人,广泛提升了沿线中小学生的铁路安全及自我保护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