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项目部“六一节”为孩子们送关怀

2021-05-31 19:4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欢 孙臣领 林鹏

本报江西婺源讯(张晓欢 孙臣领 林鹏)为让工地员工和驻地学校的孩子们过好这个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践行学党史、感党恩、做好事的担当奉献精神,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2021年5月31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项目部党支部,为孩子们寄发了儿童读物、学习用具、图书、书包等学习用品,助力孩子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项目部除了给孩子们寄发了学习用品之外,还专门写了一封慰问信。信中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还感谢他们对父母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勉励孩子们以父母为榜样,好好读书学习,学好文化知识,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项目部党支部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驻地婺源县沱川学校的特困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为孩子们购置了书包、文具、书籍等各类学习用品,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激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勤奋读书,将来报效国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