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党支部学党史立足岗位践初心

2021-05-31 19:2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四川宜宾讯(夏文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在哪里召开的......”

“1921年7月,在上海召开的......”

“还行,越来越长进了...”

“必须滴,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嘛......”

简短准确的互动问答,是5月30日晚,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前的一段互动对话,也是这个支部学党史,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与使命的缩影。

为传承红色革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践行初心,该项目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将学习党史列为日常工作,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每天工作之余,大家利用互问互答,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与此同时,该项目党支部以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观看党史视频,通过“学、思、悟”,立足岗位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同时,还运用标语、横幅、宣传栏、网络媒体等丰富党史学习内容,让项目学党史、践初心的氛围越来越浓厚。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一定要把打造‘品质铁建,幸福有我’和工作岗位实现有机结合,时刻铭记历史的教训,以史明理、以史知往、学以致用、坚守初心、立足岗位、永葆本色1项目党支部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上如是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该项目全体人员正矢志奋斗拼搏,为优质高效建设四川仁沐新高速公路,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