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党支部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2021-05-29 21:5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成英

5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共同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向党承诺,表达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创建革命根据地、经历梨园口战役,实现突围、千里挺进祁连山等革命历史感人故事,近距离感知战争年代挺身而出的英雄事迹。纪念馆内逼真的革命场景、珍贵的革命文物、详细的文史资料令参观的党员震撼不已,深切感受到了甘青宁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杨成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