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环保污染及预防知识讲座

2021-05-27 17:3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伟

5月26日下午,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在会议室举办了“打好碧水、蓝天、净土攻坚战——环保污染及预防知识”讲座。项目领导班子、全体管理人员以及劳务队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垃圾分类基本知识、空气污染的危害及预防、食品安全的基本知识、饮用水安全的基本知识、疾病的预防和防治等内容展开。

讲座结合施工项目实际,就现场扬尘治理、垃圾处理、食品及饮用水安全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强化了大家对自己身边环境保护的意识,了解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重视垃圾分类、食品安全以及饮用水安全对自己、对家人、对集体的重大意义。

本次讲座持续了1小时20分钟,讲师通过试验的方式,来向大家讲解不同饮用水对人体健康的影响,调动了大家的兴趣,整个讲座在寓教于乐的状态下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52622115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