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史每日学一点,觉悟每天高一点

2021-05-27 17:1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1941年5月19日 毛泽东在延安高级干部会议上作《改造我们的学习》的报告,深刻地批判了主观主义的恶劣作风,号召全党树立理论和实际相统一的实事求是的马克思主义作风。……这就是党史上5月19日发生的事啊1——党员小刘在和同事聊天的时候说道,“虽然全部的内容我记不住,但是我至少知道这天发生了什么事”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党支部根据轨道公司党委2021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结合公司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通过每日向党员干部青年员工分享由新华网承办的中共组织部“共产党员”公众号发布的“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内容,引导大家在闲暇时间主动学习党史,让大家通过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党史相关知识的阅读,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上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项目部为落实好党史学习活动,结合施工项目实际情况,通过集体理论学习,到洛阳市党建馆参观学习,以及网上分享每日打卡“党史百年天天读”内容,构建立体的党史学习体系,以灵活多变的学习形势确保了党史学习取得实效,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