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开展“五一”、“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05-25 21:0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鹏

为确保“五一”、“端午”节假日期间施工安全,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联合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以及浙江江南监理共同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针对五一节前紧张推进施工,对越王路站-袍江两湖站盾构施工、袍江两湖站、钢筋加工厂、生活营地、以及附属结构施工等关键点逐一进行安全排查,现场对机械设备、起重吊装作业、主体结构施工、临时用电、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以及防洪度汛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本次专项检查工查出隐患20处,均在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下发通报,并且按照“定人员、定时间、定责任、定标准、定措施”五定原则来进行整改,确保消除隐患。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定期对现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管理人员安全意识不能松懈;二是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制度;三是节前做好工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消除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安全防护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